IMG-17.jpg

回顧2015十二月底我和K的婚禮,還是覺得馬德里真的好不可思議!!

會在年底前結婚,不外乎是K想討個老婆好過年+聖誕節 

回顧籌備細節,大約四月一求完婚,我們就馬上決定了場地。

當時因為K還在美國工作+我們共同朋友眾多,我們決定年底集中火力(財力?)合辦一場!

買書、上網尋覓了全台各地戶外證婚+室內宴客的場地,

包含台北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、宜蘭的民宿婚禮、墾丁海灘婚禮、台中心之方庭等等戶外婚禮場地,

由於我和K在美國求學過一段時間,也喜愛戶外活動,骨子裡還是嚮往大自然清新風格

過多的人工裝飾品、彩帶、緞布的佈置和制式的婚宴會館不是我們的風格

幾天的時間,我們快.狠.準的決定了一致都很喜歡的戶外場地- 顏氏牧場II

除了場地硬體設備外,更愛的是後院婚禮工作室台中晴天花藝配合的花藝佈置

一切的一切都是完美絕妙的搭配組合阿!!!

透過顏氏官網,我們一眼就愛上了他! 

 

相片 2015-12-26 下午12 52 34 (1).jpg

((這是我的婚禮佈置:主題河畔鄉村浪漫。關於主題的訂製..真的要超感謝後院婚禮的工作團隊,幫助我和K敲定wedding theme,因為我們實在是沒有頭緒又毫無經驗的初婚新人阿!))

雖然我娘家在台中,但我也從沒機會去彰化走走看看

跟後院婚禮工作室的Alley,Bapia, 夢夢約了看場地時間,就跟娘家媽媽和婆婆一起歡喜去場勘囉!

(由於周末逢婚禮及活動日,預約平日場勘比較方便喔)

竟然可以在我要結婚時,有一個夢幻婚禮場地在我家半小時內的車程,真的是太棒太美好了!!

登拎!! 

顏氏牧場II入口處: 一個大的牧場木門歡迎我們,鐵門拉開後,可以把車開進牧場

宴客室內穀倉: 戶外草坪可以供賓客停車。右圖的透光屋頂目前已經做過修改,透明玻璃的部分有重新設計過(這張圖拍的時候還沒施工)。下午的採光還是很棒,而且室內拍照不反光!

戶外證婚草皮: 不是每對新人都有證婚需求,所以依照不同需求,後院婚禮會為你做考量和規劃;所以證婚的場地有另外的使用/佈置費用唷! 

場地的基本設備質感很高,草皮也都細心照料。除了車道是石子路外,穀倉區有水泥地的人行道/佈置區,其他就是草皮和草皮!!

對於天空控的我來說,天空和草皮根本就像薯條和番茄醬般的絕配完美! XDD

宴客時間有兩種選擇:午宴或晚宴

我選擇的是晚宴,考量到許多親友從各地前來,下午證婚+晚宴是比較可行的選擇

晚宴的場地使用時間是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,新娘房於下午兩點開門,新娘房也是超豪華規格! 有獨立的沙發區和餐桌,廁所也是超大間的更衣室和化妝台(好像沒有拍到照片)

當天只有我們一場婚禮,婚禮區會有人引導管制,婚禮區以外的地方有開放給一般民眾自由出入,隱密性高,加上婚宴是每位賓客的位子人頭都算準準,比較不會出現婚禮後看照片不知道這人是誰的窘況!

宴客飲食費用是以人頭計算,與一般婚宴會館算桌數的不同,價位也依照佈置方案選擇不同,可參考後院官網價格。

聽婚紗店說,顏氏牧場是全台去年夢幻婚禮場地前三名唷!

很多朋友也預計在今年結婚,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呢!

婚禮佈置、婚禮攝影、錄影、請待續唷
 

 後院婚禮工作室 http://wedding.backyard.tw/

 Casa Tung 婚禮攝影 http://www.casatung.com/

<婚禮圖片出自Casa Tung婚攝團隊於我的KK婚禮>

arrow
arrow

    katiefab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